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培训专题 2023-12-25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接续推进脱贫地区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实现巩…

推动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动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物质基础。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展壮大特色产业至关重要。发展特色产业不能仅仅局限于获取短期收益,完成扶贫任…

全面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面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法治在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具有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新时期要全面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有效发挥法治对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对农村改革的引领作用、对乡村治理的保障…

农村集体经济社、股社分离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集体经济社、股社分离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5

农村集体经济资源资产的确权颁证、量化到人和股份合作化是这项改革的基本要求。在此基础上,有条件的农村社区推行“股社分离”改革,即集体股份合作社与社区分离的改革,是农村集体经…

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培训专题 2023-12-25

村级集体经济水平低、组织服务群众能力弱,是制约乡村振兴、长远发展的重要原因。推行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带动作用,聚焦困难问题集中用力,切实加强领导、搞好统筹谋划、形…

财政支农惠农工作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财政支农惠农工作助推乡村振兴培训专题 2023-12-25

党的十八大以来,财政始终把“三农”作为支出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拓宽投入渠道,健全政策体系,创新体制机制,强化资金管理,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时期要…

强化县城综合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强化县城综合服务能力培训专题 2023-12-25

新时期要进一步强化县城综合服务能力,把乡镇建成服务农民的区域中心,统筹布局村基础设施、公益事业设施和公共设施,促进设施共建共享,提高资源利用节约集约水平。 【培训对象…

新时代乡村综合集成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乡村综合集成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5

2018年以来,在财政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浙江省率先组织开展农村综合集成改革,首批选取嘉善、德清等六个县(市、区)开展试点。在取得初步成效基础上,2020年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目前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