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电商直播赋能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电商直播赋能乡村振兴培训专题 2023-12-22

如今,直播电商正在成为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直播带货、拼购等新模式、新业态在县域蓬勃兴起,手机变成了“新农具”,直播变成了“新农活”,“直播助农”为农户…

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培训专题 2023-1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政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动员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大对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

新型城镇化下的新农村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型城镇化下的新农村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2

新农村建设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决策,要把农村社会建设、乡村治理作为头等大事,遵循乡村自身发展规律,保留乡村风貌,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新时期要切实形成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

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2

在当前农村大改革、大变化、大调整的新形势下,建立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意义十分重大。当前,我国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处在发展和成长的关键时期,肩负着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应进…

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培训专题 2023-12-22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依然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依然在农村。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

深化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2

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制度,是在改革开放近四十年的背景下出台的,农村生产力已经获得极大提高,农业现代化进程发展很快。但是相对于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发展,农业现代化还是滞后…

未来农场数字化建设与管理运营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未来农场数字化建设与管理运营培训专题 2023-12-20

未来农场就是集成了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基因精准技术、生态技术、食品安全等现代理念和高科技的手段,构建由政府引导、企业经营、农民做老板的崭新商业模…

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脱贫攻坚培训专题 2023-12-20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出发,把扶贫开发工作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任务,作出一系列…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