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窗口管理与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窗口管理与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0

政务服务是政府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也是倾听民意、汲取民智、提高政府决策科学性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质量,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方面做了大量卓…

政府现代化建设与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府现代化建设与治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政府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府治理在国家治理中至关重要,扮演着优化宏观经济结构、维护市场运行秩序、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角色。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政府经历了从管…

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政府建设培训专题 2024-02-06

数字政府建设是推进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立足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成为我国政府治理现代化的趋势所在。为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的决策部署,各级…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培训专题 2024-01-19

亲清政商关系是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保障。政府是政策制定者与市场治理者、服务者,企业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主体,健康的市场秩序能否建立,与政府、企业二者之间能否形成良性…

行政服务中心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行政服务中心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08

行政服务中心是直接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窗口单位,新时期中心干部要始终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质量的最高标准,把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努力方向,向社会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及时准…

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6

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建立集中采购机构竞争机制,改进政府采购代理和评审机制,健全科学高效的采购交易机制,强化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措施,健全政府采购监督…

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6

实施资产产权管理改革,是实现政府职能归位的根本所在,是提高资产利用效率的现实需要,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重要举措。通过统一招租、规范投资、委托管理、集中处置等措施,盘活存量资产…

行政复议与行政应诉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行政复议与行政应诉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6

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是建设法治、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的重要手段,是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的重要机制。切实做好新时代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着力各地区各部门行政复议工作…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