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2022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明确了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发展目标和具体任务。县城是我国城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

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培训专题 2023-12-25

社区是联系服务群众最基层的组织单元,城乡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城乡社区治理事关党和国家大政方针贯彻落实,事关居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乡基层和谐稳定。 【培训对象】…

“十四五”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十四五”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5

随着城乡一体化统筹发展,城市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规划已不仅仅局限于一个单一的城市,还会考虑到城市与城市之间、乡村与乡村之间、城市与乡村之间的协调,甚至是区域性的多个城乡联动规划,实…

城市化地区、农产品主产区、生态功能区三大空间格局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化地区、农产品主产区、生态功能区三大... 2023-12-25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立足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发挥各地比较优势,逐步形成城市化地区、农产品主产区、生态功能区三大空间格…

统筹城乡发展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统筹城乡发展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统筹城乡发展、推进新型城镇化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但城乡要素流动不顺畅、公共资源配置不合理等问题依然突出,影响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尚未根本消…

城乡融合发展与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乡融合发展与环境保护培训专题 2023-12-22

近年来,我国在统筹城乡发展、推进新型城镇化、设立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逐步形成了既有顶层设计、又有具体措施的政策支持体系,形成了上下各个方面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

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2

近年来,全国各地涌现出一大批产业特色鲜明、要素集聚、宜业宜居、富有活力的特色小镇。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是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的重要结合点,也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特色小镇…

增加城乡居民财产性收入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增加城乡居民财产性收入培训专题 2023-12-20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城乡居民财产性收入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少变多的历史性转变。当前,财产性收入已经成为我国城乡居民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财产性收入占总收入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