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跨境电商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跨境电商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跨境电商是互联网时代发展最为迅速的贸易方式,逐渐成为“稳外贸”的重要支撑,成为深化推进“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跨境电商能够突破时空限制,减少中间环节…

自贸区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自贸区规划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设立是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重大战略举措,是面向新一轮改革开放而作出的重大战略举措,也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在先行先试、总结经验、复制推广的基础…

投资促进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投资促进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投资促进局干部要转变观念、改进方法、不断提升投资促进工作水平,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全力做好投资促进各项工作,统筹形成推进招商引资的新合力,打造精良的招商引资队伍,积极培养善于…

数字贸易发展加速“双循环”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贸易发展加速“双循环”培训专题 2023-12-26

服务贸易是当下低迷世界经济中的一抹亮色,也是未来推动我国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近年来,数字技术强势崛起,引领了服务经济蓬勃发展。数字贸易是数字技术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共同演…

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近年来,我国以网络购物、移动支付、线上线下融合等新业态新模式为特征的新型消费迅速发展,传统接触式线下消费受到影响,新型消费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保障了居民日常生活需要,推动了国内消费…

内外贸一体化调控体系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内外贸一体化调控体系培训专题 2023-12-26

优化市场流通环境,便利企业统筹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降低出口产品内销成本。鼓励出口企业与国内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对接,多渠道搭建内销平台,扩大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实施范…

商务系统干部招商引资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商务系统干部招商引资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形势下,商务系统干部的开放招商能力需要不断提升。一般要求强化项目基础,创新体制机制,增强招商导向性、主动性,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投资吸引力,以高质量招商引资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商务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商务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商务信用体系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商务工作的重要基础。加强商务信用体系建设,有利于促进供需衔接,提升流通效率,改善营商和消费环境,推动高水…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