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商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商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新时期商务局干部要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好商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商务工作中落地落实,更好服…

商务合作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商务合作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商务合作局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经济高质量发展理念,大力扶植本土企业,做好招商选资工作,引进具有核心竞争力、对地方税收贡献大的企业和项目,要落实好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为…

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自由贸易区是改革开放的先行者、试验田,建设自贸区是党中央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一项战略举措,在我国改革开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中国新格局下的自贸试验区一直在不断追求机制、体制、…

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0

商事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先手棋和突破口。优化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的加速器,当前“放管服”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加快向…

推进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培训专题 2023-12-20

作为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口岸营商环境直接关系我国营商环境总体水平和对外开放水平。新时期要扎实开展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通关流程,提高通关效率,压缩通关时间,降低通关…

口岸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国际贸易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口岸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国际贸易培训专题 2023-12-20

新时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突出市场主导作用,突出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实施更高水平跨境贸易便利化措施,突出“智慧口岸”建设,…

物流贸易和供应链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物流贸易和供应链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0

随着网络购物及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物流行业迎来了快速增长。从目前的发展来看,物流行业虽然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但是如果不积极转变物流管理方式,不进一步提升物流的效率和质量,将难以在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