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园区规划建设与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园区规划建设与招商引资培训专题 2024-03-05

产业园区是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调整和升级的重要空间聚集形式,担负着聚集创新资源、培育新兴产业、推动城市化建设等一系列的重要使命。而招商引资则是产业园区建设成败的关键。但随着我国经济发…

蓝色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蓝色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3-05

海洋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伴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海洋经济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日渐成为经济增长、产业升级与创新的新引擎。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我国海洋经济总量稳步…

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3-05

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实现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摆脱改革开放后逐步形成的“投资—出口”驱动型的增长模式,转向创新…

非公经济人士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非公经济人士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0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构成主体已经由过去的主要以农民和城镇待业人员为主,发展到包括从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分流出来的行政干部和中高级知识分子在内的庞大队伍。浙江大…

招商引资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招商引资助力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2-20

新时期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一切资源向招商引资集中,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切实以大招商带动大投资。要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放在事关发展环境、发展后劲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

工商联商会会长、支部书记、秘书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商联商会会长、支部书记、秘书长能力提升... 2024-02-18

工商联是党领导下的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三性相统一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工商联的行业商会是工商联组织的延伸和工作的拓展,是经济社会发展中一个不可或缺的增长点。商会会长、秘书长作为企业…

货币供应调控机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货币供应调控机制培训专题 2024-02-18

完善货币供应调控机制意味着货币供应量会保持稳定,货币供应要与名义经济增速相适应,货币供应机制也在逐步完善,更加适合符合中国特色的需要,特别是和实体经济进行合理配合。 …

股票发行注册制全面实行与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股票发行注册制全面实行与改革发展培训专题 2024-02-18

股票发行制度是资本市场最根本、最基础的制度。注册制改革因此被认为是我国资本市场“牵一发动全身”的关键改革,对带动市场基础制度改革、增强资本市场枢纽功能、提升直接融资比重、…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