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当前全球经济版图和结构正经历深刻重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加速调整。我国已经深入融入全球产业链中,不可避免受到冲击和影响,发展科学技术创新,将传统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从依附…

智慧经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智慧经济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及实践应用,一批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程度较高的智慧产业悄然兴起。浙江省作为我国首批智慧城市试点之一,其智慧产业发展…

商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商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商会是指商人依法组建的、以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工商业繁荣为宗旨的社会团体法人。商会专职工作人员的队伍建设,是商会基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商会工作人员的能力和素质有利于商会的快…

发展夜间经济与培育夜间消费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发展夜间经济与培育夜间消费培训专题 2023-12-26

夜间经济是中国城市发展繁荣的一面镜子,也是彰显城市特色与活力的重要载体。随着居民收入不断增加,居民消费由注重物质消费走向精神消费,夜间经济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文化不断融入城市夜间经…

商务系统干部招商引资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商务系统干部招商引资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形势下,商务系统干部的开放招商能力需要不断提升。一般要求强化项目基础,创新体制机制,增强招商导向性、主动性,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投资吸引力,以高质量招商引资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民营经济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培训专题 2023-12-26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课堂授课、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和到浙江及东部长三角地区的实地参观考察相结合,使民营企业领导了解区域经济的理论与实践,吸取浙江区域经济发展中的经验与教训,提高驾驭区…

新个体经济与微经济健康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个体经济与微经济健康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被称为“市场经济的毛细血管”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我国市场主体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和经济活力的重要源泉。个体经济、私营经济等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发展问题是新时代最为核心和需要解答的问题,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保持我国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