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产业基础再造工程布局与推进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产业基础再造工程布局与推进培训专题 2023-12-26

中国经济自改革开放以来的快速发展主要依赖低成本要素、庞大的市场规模、技术引进及模仿创新,从而实现了后发赶超。但在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时期,产业基础的短板制约了产业链迈向现代化和高级…

数字货币发展与数字经济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货币发展与数字经济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数字货币是以数字形式存在、没有物理载体的货币。由指定运营机构参与运营并向公众兑换,以广义账户体系为基础,支持银行账户松耦合功能,与纸钞和硬币等价,具有价值特征和法偿性,支持可控匿名…

信息消费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信息消费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直播电商、无接触服务、在线办公、远程医疗等新模式、新业态频频亮相,成为促进消费回补、畅通国内大循环的新引擎。从未来看,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将在更广范围、更…

智能化现代服务业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智能化现代服务业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 2023-12-26

现代服务业是衡量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对于结构调整、促进就业、拉动消费具有重要作用。而智能化现代服务业是指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应用为手段,创新…

生活性服务业高品质多样化升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活性服务业高品质多样化升级培训专题 2023-12-26

生活性服务业是增进人民福祉、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领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当人口红利逐渐消失、产能过剩,品质生活和消费升级成…

统计现代化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统计现代化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6

统计工作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新时期要进一步推进完善统计体制、改革统计制度方法、变革统计生产方式、加强统计监督、提升统计分析服务水平等改革举措,积极推动大数据、云计算等现…

智能制造和全产业链布局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智能制造和全产业链布局培训专题 2023-12-26

近年来,智能制造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发达国家实施“再工业化”战略,不断推出发展智能制造的新举措。为迎头赶上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趋势,我国从推进“互联网+”战略开始…

“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查看详情 “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训专... 2023-12-26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必须完整、准确…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