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特色专业园区培育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特色专业园区培育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园区升级行动中,市场化、专业化、公司化运营是重要的改革方向。培育特色专业园区是优化县域工业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升级的重要内容,是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承载平台的重要途径。新时期园…

数字贸易发展加速“双循环”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贸易发展加速“双循环”培训专题 2023-12-26

服务贸易是当下低迷世界经济中的一抹亮色,也是未来推动我国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近年来,数字技术强势崛起,引领了服务经济蓬勃发展。数字贸易是数字技术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共同演…

现代化工业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现代化工业体系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工业是我们立国之本,要大力发扬自力更生精神,研发生产自己的品牌产品,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国家繁荣富强。当前新技术突破加速带动产业变革,对世界经济结构和竞争格局产生了重大影响。…

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近年来,我国以网络购物、移动支付、线上线下融合等新业态新模式为特征的新型消费迅速发展,传统接触式线下消费受到影响,新型消费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保障了居民日常生活需要,推动了国内消费…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优化营商环境培训专题 2023-12-26

良好的营商环境作为企业成长发展的重要土壤,是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竞争力,也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软实力、开放格局和国际化程度的重要体现。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久久为功持续推进的工作,需…

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工作专培训题 2023-12-26

我国在工业化进程中一直高度重视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等文件精神,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设计研发“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工…

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具备更高起点上推动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良好条件,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培训对…

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我国实现优质、高效、创新式发展的 “引擎”,也是未来决定我国全球经济竞争力的重要影响因素。产业集群是产业现代化发展的主要形态,推动新兴产业集群发展是提升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