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内外贸一体化调控体系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内外贸一体化调控体系培训专题 2023-12-26

优化市场流通环境,便利企业统筹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降低出口产品内销成本。鼓励出口企业与国内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对接,多渠道搭建内销平台,扩大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实施范…

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培训专题 2023-12-26

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是释放大企业创新活力、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潜力的有效渠道,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组织形式。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家发展改…

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

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现代化经济体系,是由社会经济活动各个环节、各个层面、各个领域的相互关系和内在联系构成的一个有机整体。中国经济强起来,关键在经济体系。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也是转变…

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培训专题 2023-12-26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探索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任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是新时期中国金融工作的基本要求,对衡量金融创新与推进金融发展都发挥着指导作用。金融脱离实…

自主创新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自主创新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深刻影响和改变着一个国家的兴衰和命运,在世界科技创新竞争日趋激烈的趋势下,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在国内外形势复杂严峻、…

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当前全球经济版图和结构正经历深刻重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加速调整。我国已经深入融入全球产业链中,不可避免受到冲击和影响,发展科学技术创新,将传统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从依附…

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经济结构更趋合理化调整,行业协会、商会在经济领域的地位愈加明显,社团经济实体的社会功能更加多元化,政府对社团经济的支持和依赖度也逐步增强。而加强行业协会、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