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创新培训专题 2024-01-19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民营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党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新时代民营经济规模不断扩大、风险挑战明显增多,民营经济人士的价值观念和利益诉求日趋多样,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面…

开发区党建工作与管理服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开发区党建工作与管理服务培训专题 2024-01-19

新时期开发区干部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忠诚、干净、担…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培训专题 2024-01-19

亲清政商关系是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保障。政府是政策制定者与市场治理者、服务者,企业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主体,健康的市场秩序能否建立,与政府、企业二者之间能否形成良性…

投资促进系统新时代产业大招商培训班

查看详情 投资促进系统新时代产业大招商培训专题 2024-01-19

随着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的铺设和发展,未来社会将激发更多新需求、创造更多新业态,直接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这一时期,政府的招商引资工作也会面临空前的挑战,投资促进系统干部…

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培育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是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也是有效应对国际环境变化,加快形…

数字经济发展壮大新动能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经济发展壮大新动能培训专题 2023-12-26

作为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加速器”,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地发展的共同机遇。当前,浙江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

智能+工业制造与创新驱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智能+工业制造与创新驱动培训专题 2023-12-26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深入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在短短几十年时间里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进入新世纪以来,世界经济格局出现新的变化。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自贸区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自贸区规划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设立是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重大战略举措,是面向新一轮改革开放而作出的重大战略举措,也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在先行先试、总结经验、复制推广的基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