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财税系统干部加强财源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财税系统干部加强财源建设培训专题 2024-03-05

财政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是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加强财源建设、确保财政平稳健康运行,事关发展,事关民生。财源建设,是各级政府通过合理配置或引导社会经济资源,…

税务系统税收信息技术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务系统税收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05

“键盘搭建税务舞台,科技撬动经济杠杆”,现代税务信息技术是集先进税收管理理念与现代网络技术于一体的一项系统工程,其主要目标是利用信息技术改造税收工作流程,信息化是实现税收…

税务系统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务系统干部党性教育培训专题 2024-03-15

新时期税务干部要进一步激发政治意识、党的意识、使命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在税收岗位上担当作为、争当先锋,不负新…

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5

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支柱,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特殊作用。财政问题、财政政策、财政工作是跨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各领域的综合性问题、综合性政策和综合性工作。党…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培训专题 2024-02-20

营商环境关系着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招商引资、对外交流和国际竞争力,是重要的经济软实力。新时期税务系统干部要进一步提升纳税便利度,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税收营商环境,加快推进简政…

财政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财政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0

在新时代背景下,财政系统干部要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系统谋划财政发展新思路、新举措,加快建立现代财税体制,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财政干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

国家税务总局地市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地市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培训专... 2024-02-20

当前,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更加凸显,税收社会共治的基础越发坚实,给新税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新税务还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税制改革任务越来越重,征管服务方式优化迫在眉睫。 …

税收经济分析与收入核算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收经济分析与收入核算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 2024-02-20

税务部门在经济数据分析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其掌握的经济数据具有“最小颗粒度”特征,最能反映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税收分析与核算是对一定时期内税收与经济税源、税收政策、…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