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税务系统干部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务系统干部知识更新培训专题 2023-12-26

税收在国家治理中具有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新时期要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税务新风貌、实现税…

企业税收管理与服务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企业税收管理与服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当前,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更加凸显,税收社会共治的基础越发坚实,给新税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企业是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充分发挥减税政策作用支持企业发展,已成为明确的重点任务,新…

财政预算管理改革与预算绩效评价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财政预算管理改革与预算绩效评价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要扎实推动财政预算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预算管理制度改革,有针对性对实施绩效评价的开展绩效评价的政策和实务方面的培训,进一步提高财政预算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

税收征管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收征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随着经济社会形势变化,税收现代化建设不断深化,对税收征管体制提出了新的要求。新时期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税务铁军,进一步推动税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

税务系统财务管理和政府采购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务系统财务管理和政府采购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财政系统干部要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学习意识,不断加强对新知识新业务的学习力度,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财务及政府采购业务水平,进一步促使财务管理…

税务系统干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务系统干部绩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税务绩效管理是一个组织动态运行完整的各绩效管理环节之间相互依存、相互融合的系统。面对日益艰巨的税收工作任务,为了更好地做好管理工作、提升整体绩效,我国的税务部门开始推行绩效管理。绩…

税务系统税务稽查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税务系统税务稽查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税务稽查是税收执法的主要表现形式,全国税务部门改革创新,把公平正义贯穿于税务稽查的选案、稽查、审理、执行、监督全过程。税务干部须充分应用稽查模块,着力构造税务稽查工作的标准化和科学…

国家税务总局地市税务局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地市税务局处级领导干部培训专... 2023-12-26

当前,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更加凸显,税收社会共治的基础越发坚实,给新税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新税务还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税制改革任务越来越重,征管服务方式优化迫在眉睫。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