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培训专题 2024-03-05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推进,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集成应用、跨界协同特征进一步凸显,以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提供了不竭…

推进农旅融合发展美丽经济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农旅融合发展美丽经济培训专题 2024-03-05

农旅融合是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发展的新模式,是实现产业融合的新手段。在充分尊重农业产业功能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农业旅游资源和土地资源,以所开发的农业旅游休闲项目、农业配套商业项目、…

风景名胜区智慧景区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风景名胜区智慧景区建设工作培训专题 2024-03-05

在发展智慧旅游的进程中,智慧景区的建设是提升游客出游体验、推进旅游公共服务提档升级的重要一环。新时期需要进一步推进“科技+旅游”产业发展,推进智慧景区建设与智慧旅游服务工…

旅游景区精细化管理与服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旅游景区精细化管理与服务培训专题 2024-02-20

旅游景区作为旅游产业发展的最核心要素,是旅游目的地的主要吸引物,同时也是旅游产业的辐射中心与支撑主体。近年来,我国旅游景区快速发展,景区规模不断壮大,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效益显…

全面优化旅游发展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面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培训专题 2024-02-20

旅游是发展经济、增加就业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有效手段,旅游业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产业。新时期要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营造文明旅游环境、提升旅游安全保障水平、…

乡村休闲生态旅游新业态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乡村休闲生态旅游新业态发展培训专题 2024-02-20

乡村振兴战略是国家的战略决策,具备战略性、全局性、长期性的特点。乡村旅游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动力。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抓手。发展乡村旅游,有益于实现产业兴旺,有益于…

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培训专题 2024-01-08

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支撑和内在要求。《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提出,“加快建立全国统一的市场制度规则,打破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打通…

文旅人才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旅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08

文旅融合加速,不止迅速扩增了人才体量需求,也对人才综合能力提出更高要求,以专业技能强的文旅应用型人才、具有综合知识的复合型人才、高阶新能力人才、“文旅+”新兴领域运营人才…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