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两山”理念创新实践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两山”理念创新实践专题培训班 2024-04-15

“两山”理念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核和鲜明特色。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了解“两山”理念的发展历程,把握“两山”理念的科学内涵,明确“两山”…

浙江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 2024-04-08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只有不断加强民族团结,才能确保国家的安全统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将民族事务治理作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内容,同时就如何推动民族工作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提出了新…

浙江大学—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培训专题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培训专题 2024-03-22

机构编制工作是党领导国家政权建设、组织建设的重要方面,多年来已经探索形成的一套行之有效的办法,迫切需要上升为党内法规,加强约束力。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

浙江大学—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 2024-03-07

新质生产力是生产力质的跃迁,意思是说,以“科技创新发挥主导作用”的生产力。是摆脱了传统增长路径,符合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生产…

浙江大学-职业院校中层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职业院校中层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 2024-02-23

高等职业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培养目标是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

浙江大学-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 2024-02-07

浙江大学-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到浙江大学及浙江省内知名教授、专家、学者授课,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现场教学实地考察,旨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

浙江大学-“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专题... 2024-02-07

2018年11月9日,浙江省召开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建设美丽浙江推进大会,提出在新起点上全力打造“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升级版。2019年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