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以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以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培训专... 2024-03-05

新质生产力是生产力质的跃迁,意思是说,以“科技创新发挥主导作用”的生产力。是摆脱了传统增长路径,符合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生产…

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4-03-05

现代服务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是实体经济和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支撑,特别是生产性服务业,具有专业性强、创新活跃、产业融合度高和带动作用显著的特点,对…

体育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体育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培训专题 2024-02-22

乡村振兴不仅仅是农业的全面升级,也是农村的全面进步和农民的全面发展,发展体育事业和促进乡村振兴相辅相成。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乡村体育事业发展成效显著…

城市大脑+未来社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大脑+未来社区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2-20

城市大脑是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围绕未来社区的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低碳、服务、治理等场景,城市大脑能够通过城市、镇街层面逐级赋能,将政策、数据、服…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 2024-02-20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发展的七大产业之一,具有创新活跃、渗透性强、带动作用大等特点,被普遍认为是引领未来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的一…

文化建设改革发展与文化自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建设改革发展与文化自信培训专题 2024-01-08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建设是新时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有机组成部分,文化的繁荣兴盛是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和前提。坚定文化自信,推…

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双创”升级版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双创”升级... 2024-01-08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实践证明,双创是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的有效方式,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结构升级的重要力量,是促进机会公平和社会纵向流动的现…

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专题 2024-01-26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公共文化建设投入稳步增长,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网络基本建立,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呈现出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全面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人民群众享…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