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演出经纪人员业务能力与专业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演出经纪人员业务能力与专业素养提升培训专... 2023-12-25

为帮助演出经纪人员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增强创新能力、提高专业水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开设演出经纪人员业务能力与专业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紧紧围绕职业道德素养、法律法规基础、演出市…

企业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企业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专培训题 2023-12-25

随着产业变革和IT演进不断加速,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孪生、5G、物联网和区块链等数字技术保持加速发展态势,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引发新一轮产业变革,对全球制造业产生…

互联网人才引进培养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互联网人才引进培养与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近年我国大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推动技术进步、组织变革和产业转型,互联网行业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蓬勃发展,形成了经济新动力。与此同时,互联网的飞跃发展也带来了一大波人才需求的上…

信息工作与公文写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信息工作与公文写作培训专题 2023-12-25

公文写作是机关干部的基本功,它不单纯是文字工作,实际上是理论造诣、思想水平、认知能力、文字功底等综合素质的集中反映。提升公文写作能力是机关工作人员的岗位需求,是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水平…

文化馆与群众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馆与群众文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群众文化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先进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群众文化建设,不仅是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和增强群众体魄的客观要求,也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手段。…

智能装备及机器人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智能装备及机器人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工业机器人是先进制造业的关键支撑装备,其研发和产业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高端制造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工业机器人市场需求潜力巨大,产业深化发展正面临着更大的机遇与挑战。新时期要聚焦…

文广新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广新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新时期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注重创新工作思路,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完善文化管理体制,统筹抓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艺术影视精品创作、智慧广电、现代公共文化…

创新创业与人才服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创新创业与人才服务培训专题 2023-12-25

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新趋势,不断增创新优势,在靶向引才上发力,在精准引才上发力,在自主引才上发力,吸引各类创新创业资源要素汇聚地方,奋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