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专题 2024-01-26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公共文化建设投入稳步增长,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网络基本建立,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呈现出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全面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人民群众享…

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基建)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基建)培训专题 2024-01-19

发力“新基建”是中国在把握世界科技发展新趋势和自身发展新支点基础上的科学决策。2020年3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加大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物资保障领域…

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19

服务贸易是当下全球贸易中最具活力的部分,是驱动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的新引擎。践行开放包容理念,携手共促服务贸易发展繁荣——这在服务业已成为世界经济增长潜力所在的今天,对有效…

文化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08

文化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党的十八大以来,伴随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铿锵步伐,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也迈出了坚实一步。讲好中国故事,需要文化产业去发力。当前…

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文化旅游产业是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新型业态蓬勃兴起,特别是数字文旅产业表现突出,成为优化文化和旅游供给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新时期,要积极寻找文化和…

推进“三化融合”(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三化融合”(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 2023-12-25

2018年7月,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对全面推进“三化融合”行动作出重要指示。“三化融合”行动,就是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不断做优…

文化创新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创新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文化创新是判断一个民族是否充满活力的重要标志,也是影响一个国家强弱兴衰的关键因素。文创产业是文化、科技和经济高度融合的新兴产业形态,目前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标…

工业园区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业园区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在推进工业化的进程中,工业园区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业园区是现代化产业分工协作生产区,包括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保税区、出口加工区等,能够通过政策引导聚集生产要素、提高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