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培训专题 2024-03-05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培训专题 2024-03-05

新时期要站在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全局的高度,按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部署,构建党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健全党员教育工作体系。同时,勉励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人员要树立“工匠”精…

新闻发言人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闻发言人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0

作为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部分,新闻发布工作越来越彰显出其重要性。新闻发言人制度设立的根本宗旨是为了满足公众的知情权,政府新闻发言人是代表政府满足公众知情权的信息服务者。随着国内外形势…

机关党建宣传员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机关党建宣传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0

机关党建宣传站在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前沿,对受众思想意识产生重大影响,对整体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要风向标作用。机关党建宣传工作的好坏,不仅关系到是否能够建立起强有力的舆论环境,更关系到是…

新媒体建设和网络舆论引导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媒体建设和网络舆论引导培训专题 2024-02-20

基于数字技术、网络技术和移动技术的新媒体时代已经来临,新媒体形态日新月异,对信息传播格局和人际沟通方式产生深远影响。做好新媒体时代应急管理与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必须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工…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增强“四力”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增强“四力”培训专题 2024-02-20

我们要充分认识增强“四力”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紧迫意识,下大决心、下苦功夫,找准途径、选准方法,强化本领、增长才干,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

广电传媒行业媒体运营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电传媒行业媒体运营培训专题 2024-01-08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立足“两浙优势”,整合众多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顶尖学者、政界智囊和商界领袖等一流师资,充分以培训学员需求为前提,&l…

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专题 2024-01-08

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重要组成部分。巩固“四个自信”,夯实全国人民实现民族振兴的共同理想,是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核心要义;应对百年变局,改变“西强我弱&rdquo…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