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26

媒体融合发展是全媒体时代的重大课题。如何推动和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是重大战略课题,只有通过“摸着石头过河”的实践,方能了解探寻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逻辑、路径和内生动力。 …

新闻舆论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闻舆论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6

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工作大局的重要方面,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深深根植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

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培训专题 2024-01-19

县级融媒体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站在离基层群众最近的舆论第一线,不仅关系到国家传播体系的建设,也关系到国家舆论环境的建构,抓好这项建设工作刻不容缓。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

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19

本专题培训旨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与现场教学,提升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从而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心齐气顺的良好氛围,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作出…

基层宣传干部新媒体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基层宣传干部新媒体应用培训专题 2023-12-26

在新时期,新媒体冲击着人们接触和选择传媒的方式,同时改变了主流媒体正面宣传的生态环境。在社会价值多元化的时代,基层宣传干部如何遵循新闻传播规律,提高典型宣传的实效性,这已成为干部们…

外宣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外宣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要深刻认识外宣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紧跟时代前进步伐,适应实践发展要求,深入研究对外传播规律,坚持守正创新,创新工作方式,着力在提高外宣工作质量…

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调研骨干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调研骨干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2023-12-26

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始终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全局观念,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勇于担当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使命任务,认真开展增强&ldq…

新闻通讯员与网络评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闻通讯员与网络评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 2023-12-26

新时期网络评论员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舆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强做大正面宣传引导,最大限度地丰富网络信息,把互联网的变量转化为凝心聚力共同发展的正能量,守护…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