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网络舆情管控与危机应对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网络舆情管控与危机应对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6

当今中国,新媒体特别是网络传播急剧发展,网络舆论的爆发性与不可控性,给政府及企业的相关部门带来了风险与危机管理等难题。面对层出不穷、类型各异的各种舆论危机事件,政府、企业、事业单位…

新闻出版广电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闻出版广电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高质量发展是推动新闻出版广电事业产业进一步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由新闻出版影视大国向强国迈进的根本途径。新时代新闻出版广电工作者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l…

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6

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作为“指尖上的网上政府”,政务新媒体是一种媒体类型,更是一种政务服务,成为互联网时代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