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培训班

查看详情 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培训专题 2024-03-05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

网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网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05

网信工作事关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事关国家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人民福祉。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网信系统领导干部。 【培训地点】浙江大…

大数据、人工智能与5G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数据、人工智能与5G应用培训专题 2024-03-12

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常态要有新动力,互联网在这方面可以大有作为。当今世界,信息化发展很快,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随着大数据、云计算、5G技…

邮政管理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邮政管理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0

邮政是联系千家万户的社会公用事业,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着密切联系,在促进国民经济发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等方面具有独特作用。邮政系统干部肩负着重要的政治责任、经济…

区块链前沿应用与价值创造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区块链前沿应用与价值创造培训专题 2024-02-20

目前,世界主要国家都在加快布局区块链技术发展,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近年来,我国区块链产业发展迅猛,但在技术突破、…

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2-20

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是信息产业的核心,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国务院关于印发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00〕18号)、《国务院关于印…

物联网+智慧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智慧城市建设培训 2024-02-20

随着国内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城市人口数量不断增加,在城市建设中也遇到了诸多挑战,如城市管理效率低下、交通拥堵、城市应急系统建设不完善、环境监测措施不到位等等。物联网作为底层通用共…

县域电商生态体系助力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域电商生态体系助力产业融合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08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和国家惠农政策的相继出台,电子商务进农村在乡村振兴和产业融合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借助电子商务进农村的良好契机,着力…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