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城镇(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镇(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环境基础设施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增进民生福祉的基础保障,是完善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重要支撑。2022年2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

互联网+农业电商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互联网+农业电商转型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基础信息技术不断地突破,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也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互联网+农业电商”的新模式已成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新路径、新方法。在…

县域电商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域电商人才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随着电子商务的深入发展,县域成为电商发展的热点,需求侧的数据、信息日益成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动能,农业的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正在加速重构,电子商务成为“绿水青山就…

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专题 2023-12-26

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2018年6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高端装备制造业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端装备制造业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我国已进入工业化后期阶段,发展现代制造业、高端制造业是未来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也是稳定投资增长、扩大内需、增强经济发展潜力的重要基础。应围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工业基础和技术…

5G+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5G+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工业互联网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5G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演进升级的重要方向,二者都是实现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量。当前,我国产业界推进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的积极性不断…

生态农场建设与农业绿色低碳转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态农场建设与农业绿色低碳转型培训专题 2023-12-26

生态农场是依据生态学原理,遵循整体、协调、循环、再生、多样原则,通过整体设计和合理建设,获得最大可持续产量,同时实现资源匹配、环境友好、食品安全的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当前,三农工作重…

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是互联网时代赋予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传统制造业作为产业升级的主战场,要加快与互联网全面融合的步伐,打通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