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宏观经济治理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宏观经济治理体系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健全宏观经济治理体系,发挥国家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加强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协调配合,着力扩大内需,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和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

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商务工作是国内大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时期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

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赋能智慧社保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赋能智慧社保建设培训专... 2023-12-26

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是基本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既是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推动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贯彻落实和践行,要…

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新四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 2023-12-26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建成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新发展格局,基本实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各校区。 【培训…

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电商是创新驱动、创新引领的行业,是消费者当下最为依赖的消费入口、渠道和平台,具有高度的不稳定性和动态竞争的特征。电商发展需要准确地判断时机,并且把握时机,将关键信息技术、典型的商业…

电子商务与互联网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电子商务与互联网经济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消费需求不断改变,各种商业模式和营销方式层出不穷。当下,电子商务成为保障民生、提振经济的新动能,面向未来,无接触配送、无人零售、直播销…

跨境电商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跨境电商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跨境电商是互联网时代发展最为迅速的贸易方式,逐渐成为“稳外贸”的重要支撑,成为深化推进“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跨境电商能够突破时空限制,减少中间环节…

数字碳中和与可持续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碳中和与可持续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数字化路径将助力实现“双碳”目标。而数字碳中和,正是数字化路径和碳中和目标的有机结合。风能、核能、水能等新能源的发展需要创新“互联网+”的模式。积极运用“互…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