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培训专题 2024-03-07

在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中部崛起和东部率先发展区域发展的“四大板块”战略中,西部大开发是首个提出并实施的战略。西部大开发是一项艰巨而漫长的工程,西部能不能兴旺繁荣,决定了…

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 2024-03-05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推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以下简称&ldquo…

“传承红船精神 争做时代尖兵”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传承红船精神 争做时代尖兵”党性教育培... 2024-03-15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是共产党人的“心学”;要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坚…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精神文明建设培训专题 2024-03-11

精神文明建设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关系人民生活幸福美好。 【培训对象】各…

残联系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残联系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新时期各级残联干部要有新状态、新作为、新本领,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必须准确把握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培育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浙…

新发展理念与执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发展理念与执政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是关乎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新发展理念是针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世界经济增长持续减缓、世界大变局加速演变的形势提出的治本之策,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

住房公积金管理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住房公积金管理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新时期住房公积金管理干部要强化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开阔视野、与时俱进、更新理念,着重提升基层岗位和关键岗位的工作能力,把学习…

数字丝绸之路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丝绸之路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3-11

当下,“数字丝绸之路”正式展现于世界舞台,成为经济全球化和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领导干部。 【培训地点】浙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