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非物质文化遗产(非遗)保护与传承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非物质文化遗产(非遗)保护与传承培训专题 2024-01-26

源自生活、发端民间;传承不辍,历久弥新。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人民群众智慧的结晶,是世代沿袭的生活文化习惯,承载厚重的文化积淀,凝聚各民族传统文化精髓。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不仅是国家…

交通运输局智慧交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交通运输局智慧交通培训专题 2024-01-26

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是建设交通强国的必然选择,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超级计算等新技术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推进数据资源赋能交通发展,加速交通基础设施网、运输服务网、能源网…

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26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工程,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

社会救助制度改革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会救助制度改革创新培训专题 2024-01-26

社会救助事关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是保障基本民生、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的兜底性、基础性制度安排,也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集中体现。新时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工商联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商联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26

民营企业是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扩大就业的主要渠道、富民强市的活力源泉。民营经济在转型发展中如何发挥更大作用?这是各级工商联需要深思的课题。工商联是党领导的以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为…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培训专题 2024-01-26

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路径。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统筹推进乡镇(街道)和城乡社区治理,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在基层…

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查看详情 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26

人民军队来自人民、服务人民、回归人民。广大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他们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牺牲和奉献;回到地方,他们奋斗在各行各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的二…

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专题 2024-01-26

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百年大计,新时期年轻干部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严肃党内生活中锤炼政治灵魂,在勇于担当中积累政治经验,在严守…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