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0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抓手。新时期需要进一步大力解决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坚持用户思维和问题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容…

推动都市圈市域(郊)铁路加快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动都市圈市域(郊)铁路加快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市域(郊)铁路是连接都市圈中心城市城区和周边城镇组团,为通勤客流提供快速度、大运量、公交化运输服务的轨道交通系统。发展市域(郊)铁路,对优化城市功能布局、促进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

智慧交通物流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智慧交通物流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流通,是经济循环的“大动脉”。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现代流通体系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交通物流是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的重要保障,要建设…

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放管服”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0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转变政府职能,把“放管服”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须持续加以推进。“放管服”改革核心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是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发展的战略举措。当下,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也面临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不强、质量保障体系有待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妇联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妇联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妇联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妇联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不断提高基层妇女综合素质,做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好助手&rd…

数字孪生城市基础建设和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孪生城市基础建设和应用培训专题 2023-12-19

数字孪生城市是指在数字世界中创建一个同物理实体城市外观一致、行动一致、思想一致的数字虚拟城市,实现对现实世界的监测、诊断、回溯、预测和决策控制,用于实体城市的规划、建设、治理和优化…

疫情背景下推进复工复产复学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疫情背景下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培训专题 2023-12-19

2020年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立足“两浙优势”,整…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