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专题 2023-12-20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新时期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要积极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应对新风险新挑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

体育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体育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体育产业是21世纪我国最具前景的新兴产业,它的开发对社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体育产业的发展是建设和谐社会主义的一个新的发展趋势,也是必然的要求。为了能够促进大众体育健身事业和区域经济的…

政法委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法委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0

政法系统是捍卫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政法队伍建设是政法工作的永恒主题,是推动政法工作稳步发展的根本保证。新时期政法干部必须具备主动进取精神,强化创新意识。 …

城管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管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城市是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活动的中心,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城市管理是城市发展的永恒主题,是城市运转的基本保障。随着我国城镇化快速发展,保障城市健康运…

公安系统大数据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安系统大数据应用培训专题 2023-12-20

大数据是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全国各地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站位,大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从发展的维度,解决好思路和路径问题,加强专业队伍培养,形成一批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专家…

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警员和警务技术职务序列改革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务员分类改革暨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警员和警... 2023-12-20

当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更加艰巨繁重,这对公安系统的专业化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会议强调,在试点基础上全面推开公安机…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成渝地区是我国西部发展水平最高、发展潜力较大的城镇化区域,在我国区域发展板块上,一直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国家对于成渝地区的发展规划也在逐步升级。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促进我…

干部队伍人文科学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干部队伍人文科学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人文科学素养是公民素质的深层次构成要素。个人的人文科学素养水平是个人健康发展的结果,具备人文科学素养将有助于公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拥有基本的价值观判断能力,学会科学地认识和理解政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