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口岸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国际贸易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口岸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国际贸易培训专题 2023-12-20

新时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突出市场主导作用,突出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实施更高水平跨境贸易便利化措施,突出“智慧口岸”建设,…

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公共文化服务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主要途径。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提高,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更加强烈,享有更丰富、高品位文化生活的期盼日益高涨,这使得文化需…

城市内涝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内涝治理培训专题 2023-12-20

治理城市内涝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既是重大民生工程,又是重大发展工程。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大力推进排水防涝设施建设,城市内涝治理取得积极进展,但仍存在自然调蓄空间不足、排水设施…

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面对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管理的新趋势、新特征、新需求,实现离退休服务管理的精准化、信息化是离退休干部的期盼,更是工作中有待破解的重大课题。推动信息化与离…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与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培训班

查看详情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与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 2023-12-20

社会保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增进人民福祉的基本制度保障,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治国安邦的大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既充分肯定…

公安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安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科技信息化建设应用是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支撑。随着“智慧城市”从概念到实际建设,道路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也逐步从“智能&rdq…

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培训专题 2023-12-20

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是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的重要举措、是继续推动美丽中国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对于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在回顾…

“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建党100周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建党100... 2023-12-20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