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工会改革创新与智慧工会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会改革创新与智慧工会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广大工会工作者要抓住重要机遇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改革者的思维,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智慧工会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工会组织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推动工会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展,逐步…

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0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道路交通安全在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中具有举足轻…

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法治政府是法治国家建设的主体和重点,是法治社会建设的先导和示范。在我国,各级政府承担着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重要职责,是制定实施法律法规规章的重要主…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节能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0

2012年7月,国管局会同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在全国启动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的主要目的是以节能、节水、资源循环利用、可再生能源应用和绿色消费为重点…

工业园区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业园区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转型发展培训专... 2023-12-20

目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同时,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ldq…

黄河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黄河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中华文明的“摇篮”。历史上,黄河流域给人类文明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和文明中心。推动黄河生态经济带发展,挖掘流域内蕴含…

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0

垃圾分类,是改善生活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推进生活垃圾分类,面对的情况千差万别,大城市、中城市、小城市、农村、不同社区各有各的情况,面对的问题也不一样。2019年6月,《中华人…

环保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环保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生态环保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党和国家形象的大事。近年来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积极进展,生态环境质量加快改善,但整体形势严峻。之前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突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