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养老托育等“一老一小”问题,关系亿万老年人幸福晚年,关系亿万儿童健康成长,关系家庭和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未来。当前,我国人口总规模增长惯性减弱,老年人口规模…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0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保障改善民生、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领域,是政府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渠道。新形势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面临着机遇、挑战和风险…

人口老龄化与社会保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口老龄化与社会保障培训专题 2023-12-20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人类文明进步的体现,也是今后较长一段时期我国的基本国情。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全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和健康服务体系,构建养…

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人力资源有效配置、提升劳动者素质、促进就业创业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

公共资源交易人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共资源交易人员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新时期公共资源交易人员要进一步优化交易服务流程,推进交易服务标准化建设,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协同推进力度,积极助推大数据、互联网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深度融合,加强平台互联互通、增强平台服…

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培训专题 2023-12-20

信访工作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是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工作。信访工作做得好坏,是对各级领导干部强化政治素养、贯彻群众路线、服务群众能力的检验。做好信访工作的根本,在于联系群众、解决难题。新形势下…

人防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防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人民防空简称“人防”,是现代城市建设的内容。新时期人防系统干部须加快人防向民防转轨的积极探索,在防灾减灾、保护民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作用,从应急机制、人防工程、救援…

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和“全省通办”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和“全省通办”工作培... 2023-12-20

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全省通办”是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是畅通国民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促进要素自由流动的重要支撑,对于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