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一种具有公民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和属性的公共空间,是思想政治教育公共空间的一种创新形式,其本质属性是政治性、教育性、公众性。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基础性、战略…

增加城乡居民财产性收入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增加城乡居民财产性收入培训专题 2023-12-20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城乡居民财产性收入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少变多的历史性转变。当前,财产性收入已经成为我国城乡居民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财产性收入占总收入的…

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强党建之基,方能塑信仰之魂。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要强化政治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紧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推动形成内容协调、程序严密、配套完备、有效…

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信访工作是密切党和政府与群众血肉联系的桥梁纽带,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源头性、基础性工作。要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加快信访法治化建设,抓好中…

深化户籍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0

近几年来,我国户籍制度改革的步伐明显加快。通过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坚持以促进人的城镇化为核心,提高质量为导向,调整完善户口迁移政策,让有意愿、有能力在城市落户的农业转移人口能落尽落,…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0

未成年人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如何更好维护和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当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

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在新时期和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人口老龄化是我国面临的最严峻、最重要的人口问题,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最艰巨、最迫切的工作任务。面对人口老龄化,我国将“健康中国&rd…

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0

养老保障是百年大计,是关系民生的重大议题,关乎发展全局、民众福祉,让老年人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是我们的共同愿望。目前,我国已经建立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基本养老保险体系,但随着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