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脱贫攻坚培训专题 2023-12-20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出发,把扶贫开发工作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任务,作出一系列…

制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制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制造服务业是面向制造业的生产性服务业,是提升制造业产品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加快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推动制造业从从生产型制造…

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提案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载体,提案办理协商是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任务。提案是反映民心、民意、民声的信息树,也是为党和政府建真言、谋善举、献良策的智力库。办好提案,关系着经…

物价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物价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物价稳定有利于经济平稳运行,促进经济发展。物价影响消费,有利于扩大内需。物价影响生活,有利于人民生活稳定。物价局的职责包括贯彻执行国家价格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全…

推动新型城镇化和区域协调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动新型城镇化和区域协调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中国是个广域人口大国,也是一个地区差异化明显的大国,所以针对处在不同城镇化发展阶段的地区,应进行差异化的区域协调政策。目前中国正处于城镇化快速发展时期,这个过程既创造巨大需求,也提…

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工作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工作创新培训专题 2023-12-20

事业单位改革是继国有企业改革之后一次大的体制性改革,这次改革涉及面广、难度大,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与现实意义。事业单位转企改制事关重大,涉及到单位的发展及每个职工的切身利益。人员分流…

公共数据有序开放与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共数据有序开放与安全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0

推进公共数据开放是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对于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以及发展壮大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具有重要意义。当…

城市生态园林绿化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生态园林绿化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0

城市是人类生活的必要场所,随着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园林绿化成为了城市建设和发展不可忽视的重点。园林绿化建设通过使用花、草、树木来组成植物群体,并进行合理布局,为城市增添优美的景观效…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