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金融监督管理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金融监督管理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是经济运行的血脉。要推动我国经济顺利实现结构转型,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定不移深化金融业改革开放。通过深化金融改革,继续放开金融服务业市场准入,深化…

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专... 2024-01-08

中小企业的韧性是我国经济韧性的重要基础,是保市场主体、保就业的主力军,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关键环节,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支撑。新时期要着眼于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疾控中心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疾控中心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1-08

各级疾控中心是突发卫生应急事件的重要防线,要加大防治技术科研攻关,开展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加强基层业务指导培训,培养疾控专业人才队伍,不断提高我国疾病防治水平。 …

大健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健康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08

大健康产业是以医疗卫生和生物技术、生命科学为基础,以维护、改善和促进人民群众健康为目的,为社会公众提供与健康直接或密切相关产品和服务的生产活动集合,横跨三次产业,覆盖面广、产业链长…

医养结合养老模式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养结合养老模式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08

在我国老龄化问题严峻的背景下,医养结合作为把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有机结合的新型养老模式已成为我国应对养老问题的重要选择。国务院在《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指出医养结合…

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 2024-01-31

201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公布是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

街道社区干部党建工作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街道社区干部党建工作创新培训专题 2024-01-26

随着城镇化不断推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不断完善,对社区党组织建设和职能发挥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街道社区党建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工作认识。新时期街道社区党…

非物质文化遗产(非遗)保护与传承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非物质文化遗产(非遗)保护与传承培训专题 2024-01-26

源自生活、发端民间;传承不辍,历久弥新。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人民群众智慧的结晶,是世代沿袭的生活文化习惯,承载厚重的文化积淀,凝聚各民族传统文化精髓。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不仅是国家…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