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生态康养与养老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态康养与养老体系建设培训专题 2024-01-19

康养就是一种以追求身、心健康为目标的养生、养老生活方式。康养产业是指围绕养生、养老两个方面而形成的相关产业体系,是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康养产业是顺应中国社会结构新变化的产业,…

康养产业发展与康养小镇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康养产业发展与康养小镇建设培训专题 2024-01-19

伴随人口老龄化、亚健康、生态环境等问题备受重视,社会康养需求和市场消费急速膨胀,加上国家层面全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美好生活”建设,康养成为一个热门研究话题…

人才工作者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才工作者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05-30

人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这项工作,形成统分结合、上下联动、协作高效、整体推进的人才工作格局。…

ChatGPT、AIGC与人工智能商业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ChatGPT、AIGC与人工智能商业化... 2023-12-26

知名AI公司OpenAI发布聊天机器人ChatGPT,引发全球关注。从技术角度上,ChatGPT是语言人工智能领域显著发展的标志性事件。而从产业角度上,ChatGPT进一步推动了人工智能在消费市场的应用和渗透…

综治维稳工作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综治维稳工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要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基层综治维稳干部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做好综治维稳各项工作,打牢平安建…

少数民族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少数民族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做好民族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少数民族干部是党和政府联系少数民族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力量。民族地区要实现和谐稳定、全面小康,必须要有一支高素质少数民族干部队…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与绩效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与绩效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6

随着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对行政事业单位人事、绩效管理工作也有更高的要求。新时期要切实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构…

水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水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水务系统干部要进一步突出水务发展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系统治理提质效,落实落细治水措施、提升巩固治水成效,做优做足…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