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09

2020

佛山市委组织部、党校联合浙大举办佛山主体培训班

查看详情 佛山市委组织部、党校联合浙大举办佛山主体... 2020-09-27

9月21日上午,受佛山市委组织部、佛山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佛山主体班顺利开班。佛山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朱伟坚作开班动员讲话。本次培训班采用OMO远程教学模式举办,共有75名学员参…

16/09

2020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8期处级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8期处级干部赴浙... 2020-09-16

为进一步提升安徽省直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8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于9月11日下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6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6天,…

14/09

2020

临泉县委党校科级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临泉县委党校科级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09-14

9月14日,临泉县委党校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临泉县委党校副校长水新营出席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水新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安心…

09/09

2020

海南省省管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自由贸易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海南省省管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自由贸易港建... 2020-09-09

8月31日,海南省省管领导干部自由贸易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培训时间为4天。来自全省、市、县有关部门领导干部学员共48人参加培训。 此…

22/06

2020

宿迁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宿迁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主体班顺利结业 2020-06-22

6月8日,宿迁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顺利开班。宿迁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韩光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共有131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王正栋首先代…

05/06

2020

浙江大学承办的合肥市青年干部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承办的合肥市青年干部线上培训班正... 2020-06-05

6月3日下午,浙江大学线上“云课堂”正式亮相合肥市委党校主体班课堂,第一讲由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授王柯为主体班学员讲授“乡村振兴战略的浙江实践”。王柯详细…

22/10

2019

山西省委党校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第26期正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委党校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第26期正处... 2019-10-22

9月2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第26期正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委党校培训部主任庞云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

03/09

2019

厦门市委党校干部赴浙大举办教育师资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厦门市委党校干部赴浙大举办教育师资专题培... 2019-09-03

厦门市委党校2019年厦门市干部教育师资专题培训班于9月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厦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朝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来自厦门市委党校系统的近50位学员参加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