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06

2019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科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科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开... 2019-06-25

6月17日-21日,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50期科级干部培训班53名学员赴浙江大学进行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致欢迎辞,电大部副主任、班主任曹承龙作动员讲话。 …

20/06

2019

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管理骨干赴浙江大学组织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管理骨干赴浙... 2019-06-20

6月19日上午,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管理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院长邱红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46…

04/06

2019

凉山州党校(民干校)师资在浙大培训学习“专业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凉山州党校(民干校)师资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9-06-04

6月2日,凉山州党校(民干校)师资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凉山州委党校副校长彭思登、凉山州委党校副校长尹宏祯及58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彭思登作开班动员讲话,…

27/05

2019

天津市和平区民营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党建工作”专题

查看详情 天津市和平区民营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党... 2019-05-27

为切实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推动和平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3日,天津市和平区民营企业党的建设暨企业家及高管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和平区委组织部在全区…

21/05

2019

深圳市盐田区第十期科级干部公共管理研修班在浙大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盐田区第十期科级干部公共管理研修班... 2019-05-21

受深圳市盐田区委党校和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盐田区第十期科级干部公共管理研修班”于5月1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盐田区委党校教务科科长…

17/05

2019

天津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天津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5-17

由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天津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

14/05

2019

激活“红色细胞”,淄博市委党校党员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激活“红色细胞”,淄博市委党校党员干部赴... 2019-05-14

5月13日,淄博市委党校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委会委员王伟出席了开班式。 王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转达了淄博市市委对此次培训…

30/04

2019

以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素能,黄山市委党校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活动

查看详情 以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素能,黄山市委党校... 2019-04-30

4月24日,黄山市委党校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黄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卢剑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共75名黄山市县处级干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