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03

2021

佛山市与浙大共同举办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线上培训班

查看详情 佛山市与浙大共同举办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 2021-03-24

3月23日上午,受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中共佛山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佛山市2021年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培训一班在华家池校区直播教室顺利开班,中共佛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

08/12

2020

南京市党校(行政学院)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南京市党校(行政学院)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12-08

12月7日下午,南京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俞国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

01/12

2020

安庆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乡镇党政领导班子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安庆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乡镇党政领导班子... 2020-12-01

12月1日,安庆市委党校第9期中青年干部暨第8期乡镇党政领导班子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安庆市委党校科社室主任、副教授朱选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9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

01/12

2020

南陵县干部赴浙大举办产业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南陵县干部赴浙大举办产业经济发展专题研修... 2020-12-01

11月30日,受南陵县委组织部、南陵县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南陵县产业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陵县委党校副校长许平出席开班式并讲…

18/11

2020

四川省市厅级、县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市厅级、县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学习"... 2020-11-18

11月17日上午,受四川省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四川省第41期市厅级、县处级“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

21/10

2020

昆明市党校系统科研人员和教学管理者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昆明市党校系统科研人员和教学管理者赴浙江... 2020-10-21

10月12日-17日,昆明市党校系统师资和教学管理者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培养造就一批政治过硬、学风严谨、行为世范、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支持党校实施综合性的…

19/10

2020

天祝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天祝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9

10月13日上午,受天祝藏族自治县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天祝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 县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祝县县…

10/10

2020

临泉县委党校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临泉县委党校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0

10月10日,临泉县委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临泉县委党校副校长水新营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水新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安心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