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03

2023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委托浙大举办社会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委托浙大举办社会建设... 2023-03-27

3月27日,受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社会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06/03

2023

分宜县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分宜县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 2023-03-06

3月4日上午,受分宜县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西省分宜县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采用分段式进行,分别安排在杭州、湖州…

20/02

2023

上海市宝山区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处级党政负责干部政治能力建设专题班

查看详情 上海市宝山区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处级党... 2023-02-20

近日,受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上海市宝山区处级党政负责干部政治能力建设专题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专题班高度重视。培训期间,浙江大学继…

15/11

2022

河池市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池市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2022-11-15

11月13日,受河池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池市党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

08/11

2022

厦门市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厦门市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中青年干部培... 2022-11-08

为推动厦门市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不断向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迈进,11月2日—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厦门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

13/09

2022

红河州委员会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开放发展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红河州委员会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开放发展专... 2022-09-13

9月5日,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委员会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红河州开放发展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3/09

2022

浙江大学承办的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承办的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 2022-09-13

9月5日,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委员会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红河州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3/09

2022

红河州委员会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城市更新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红河州委员会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城市更新与新... 2022-09-13

9月5日,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委员会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红河州城市更新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