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09

2022

红河州委员会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城市更新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红河州委员会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城市更新与新... 2022-09-13

9月5日,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委员会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红河州城市更新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3/09

2022

永康市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国资国企“永”担当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永康市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国资国企“永... 2022-09-13

9月13日,受永康市委党校(永康市行政学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永康市国资国企“永”担当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

06/09

2022

台州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台州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专题研... 2022-09-06

8月29日至9月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台州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并圆满结业。研讨班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和结构化研讨等教学形式,内容专业且丰富…

30/08

2022

太原市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干部教育优质资源建设能力研修班

查看详情 太原市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干部教育优质... 2022-08-30

8月16日,受中共太原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太原市干部教育优质资源建设能力研修班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紧密结合提高全市干部教育优质资源能力的需要,重点学习先进地区现场教学点打造…

12/08

2022

青海省“四个一批”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四个一批”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 2022-08-12

8月12日 ,受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四个一批”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09/08

2022

缙云县委党校与浙大共办“缙争力”——基层法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缙云县委党校与浙大共办“缙争力”——基层... 2022-08-09

8月8日,受中共缙云县委组织部、中共缙云县委党校、缙云县司法局共同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2年缙云县“缙争力”——基层法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

09/08

2022

哈尔滨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数字经济与创新驱动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哈尔滨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数字经济与创... 2022-08-09

8月9日,受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哈尔滨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哈尔滨市数字经济与创新驱动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

05/08

2022

石首市乡镇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石首市乡镇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培训... 2022-08-05

8月5日上午,受石首市委组织部、石首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石首市2022年乡镇领导干部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