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10

2021

临泉县委党校新任科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临泉县委党校新任科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1-10-18

10月18日,临泉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临泉县委党校副校长水新营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水新营作开班动员讲话。为了提高…

03/08

2021

克拉玛依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出资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克拉玛依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出资... 2021-08-03

7月29日上午,由中共克拉玛依市委员会党校委托的克拉玛依市2021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出资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克拉玛依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康超出席开班式。共53…

05/07

2021

山西省党校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党校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7-05

6月25日上午,浙江大学—山西省第11期全省党校系统骨干师资培训班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教研骨干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培训部二级调研员段淑珍出席开班…

17/06

2021

绍兴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绍兴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 2021-06-17

6月7日至6月11日,受中共绍兴市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绍兴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全市50名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一肩挑&r…

21/05

2021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 2021-05-21

5月18日,受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委托,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08/04

2021

泗阳县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青蓝培训班”

查看详情 泗阳县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青蓝培训... 2021-04-08

4月6日上午,受中共泗阳县委组织部、泗阳县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泗阳县第一期年轻干部“青蓝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泗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以凤,浙江大学继…

30/03

2021

邯郸市委党校老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主题教育培训班

查看详情 邯郸市委党校老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主题教育... 2021-03-30

3月18日上午,受邯郸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邯郸市委党校老干部党史主题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邯郸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郝海生,邯郸市委党校教育培训管理处处长张…

29/03

2021

贵州省党校系统教研骨干和骨干教师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贵州省党校系统教研骨干和骨干教师赴浙大培... 2021-03-29

3月19日上午,贵州省党员教育培训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副校(院、团)长蒋云丽,贵州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综合处四级调研员冯俊…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