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佛山市与浙大共同举办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24

       3月23日上午,受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中共佛山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佛山市2021年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培训一班在华家池校区直播教室顺利开班,中共佛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朝晖在佛山市委党校出席开班式。共有60名学员参加此次学习。 

       杨朝晖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本次学习安排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善于思考;二要保持严谨学风;三要遵守培训纪律、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本次培训采用OMO远程教学形式,实现了线上+线下学习双结合、全互动。结合培训主题,安排有“十四五规划的国际视野与开放布局”“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浙江‘亩均论英雄’改革的实践”“全媒体环境下网络舆情引导和媒体应对”“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课程。通过系统学习,开拓宏观视野,提升年轻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认真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与信念: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史探寻信仰之路——马克思主义信仰的真理光辉做百年大变局中的有为青年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做追求卓越的时代青年提升七种能力,担负时代重任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年轻干部之能力丛构架青年干部应具有的国际知识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1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