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深圳市水务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0

       为推动水务高质量发展,提升干部综合管理能力,受深圳市水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水务局2021年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于4月16日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水务局水土保持处二级调研员杨智敏出席开班式,共有来自深圳水务的56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杨智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负责筹办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大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在座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二要严格自律,树立形象;三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人身安全。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本期培训围绕课程主题,设置有“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国家现代化的探索与解密”“千岛湖引配水工程经验分享”“互联网+智慧水务”等理论课程,还将前往曹娥江大闸、嘉兴南湖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希望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水利改革与浙江“五水共治”经验分享;水资源承载能力及节水管理成效评估;互联网+智慧水务;城市生态配水与平原排涝“高速水路”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与工程管理;河流污染修复技术与河长制制度;水文化在美丽河湖建设中的探索和实践;雨水情监测和洪水灾害的防御与应急管理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3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