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潍坊市工信系统服务企业专员暨“万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1

       2021年5月27日至31日,潍坊市委组织部、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举办的工信系统服务企业专员暨“万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办。市服务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工信系统服务企业专员、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长共46人参加培训。

       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鞠俊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在讲话中,王正栋首先对潍坊市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发展沿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干部教育培训情况,最后强调了培训期间相关的注意事项。鞠俊海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角色,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要调整心态,摆正位置,从平时繁忙的工作状态迅速转入紧张的学习状态,真正沉下身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是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有所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习先进服务企业发展的理念,拓宽服务企业的思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三是维护环境,严守纪律,确保取得实效。严格遵守中组部、市委组织部对培训的纪律和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真正起到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的标杆作用。同时要保持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平安返程。

       本次服务企业培训班以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均经过精心策划。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思想境界,增强了学员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围绕提高业务本领,从服务产业发展人才、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产业基础再造与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提升、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与营商环境优化、企业家培育与企业家队伍建设等多方面设置专题讲座,邀请浙江大学知名专家教授、政府官员现场授课,通过典型引路,为服务专员传经送宝、充电赋能。

       培训中,参训学员还集体到杭州市钱塘区、富阳区进行现场参观调研,通过对标学习,身临其境地体验了解浙江先进企业经营模式和创新亮点,增长了见识,扩大了视野。服务专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包靠服务企业中去,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真正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两个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战略:全面提升质量、效率与动力的理念与路径;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府制度创新与机构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前民营经济发展机遇及有关扶持政策解读;民营经济聚集区暨特色小镇建设;中国民营企业成长转型之路;科技创新与政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5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