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5

2019

景德镇市财会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景德镇市财会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9-05-21

为进一步提高景德镇市财政干部对财税政策的执行能力和理解水平,破解改革难题,深化财税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保障全市财政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5月17日上午,由景德镇市财政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17/05

2019

江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2019-05-17

为提高江西省市、县(区)文广新旅局一把手干部对全域旅游工作的认识,推动江西省全域旅游的创新发展,5月15日下午,受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华…

16/05

2019

努力推进“创新江西”建设,江西省科技管理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

查看详情 努力推进“创新江西”建设,江西省科技管理... 2019-05-16

江西省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题培训班于5月1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西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谢金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及…

30/04

2019

“三风”建设助推南昌市发展,湾里区政协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三风”建设助推南昌市发展,湾里区政协干... 2019-04-30

4月16日上午,南昌市湾里区政协常委暨“三风”活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南昌市湾里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菊保出席了开班式。 魏菊保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28/04

2019

“讲学习、比学习”,江西横峰县领导干部的浙大培训之行顺利结束

查看详情 “讲学习、比学习”,江西横峰县领导干部的... 2019-04-28

4月26日,横峰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完成既定学习任务,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横峰县委书记饶清华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俞坤文作培训小结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

25/04

2019

提升综合素能,江西省上饶县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提升综合素能,江西省上饶县领导干部赴浙江... 2019-04-25

迷人的西子湖畔,秀丽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上饶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于4月15日至19日在这里举办。 上饶县委副书记魏文攻作了开班讲话,他勉励学员们安心学习,遵守纪律,…

15/04

2019

新余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新余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2019-04-15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招商干部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全面掌握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中的最新发展动态及理念,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4月8日上午,由新余市商务局主办的新余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

24/12

2018

赣州市大学生村官、驻村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赣州市大学生村官、驻村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 2018-12-24

12月24日上午,赣州市大学生村官、驻村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江西省赣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江峰,赣州市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组织二科副科长赖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