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泰和县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领军泰和”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2-06-28

       6月27日,泰和县举行首期“领军泰和”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暨全县领导干部讲坛——浙大学堂(第二期)。县委书记孙英剑作开班致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钟永萍,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艳晖及郭道经、王志刚、曾向荣、王志宏、刘洪、夏得烈、林梅、罗克帅、刘苑敏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勇主持开班式。

       孙英剑指出,为了办好此次“领军泰和”企业家研修班,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倾力支持,针对泰和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企业家的现实需要,安排了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精心设计了课程内容,灵活选择授课方式,帮助我县企业家们更新发展理念、创新思维方式、开阔格局视野,力求最大程度激发学员的学习热情、提升研修的质量效果,致力于为泰和实体经济发展培育一支骨干力量。希望第一期的30位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把研修作为充电加油、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迅速适应从“老总”到学员的转变、从企业管理到自我管理的转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合理分配时间,自觉遵守纪律,从严规范言行,真正沉下身来认真学习,静下心来仔细钻研。大家要积极向书本学习,虚心向老师求教,主动与同学商讨,既要像海绵吸水一样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尽可能多的知识,又要结合自身实际,坚持边学边悟,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加快企业发展的新思路、市场开拓的新点子、经营管理的新举措、创新创业的新成效,全力做大做强做优企业。

       仪式上,杨艳晖和钟永萍分别为研修班学员发放佩戴式学员卡和浙江大学校徽;市委组织部领导与钟永萍共同为“领军泰和”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授班旗。

       据了解,本期研修班学制一年,共安排20天,分7次集中组织,每次3天。课程将在上海、杭州、南京、深圳、厦门等地实施。研修内容主要聚焦企业在发展中所遭遇的典型瓶颈问题,邀请浙江大学、上海交大、南京大学、厦门大学等名校教授和民企高管、专家学者等中国一流的专家进行授课,采用案例学习结合走进优秀企业的方式,与企业高层开展零距离对话,帮助研修学员超越平常视野,突破传统思维,了解各地在产业转型升级、管理创新、业务创新、文化创新等方面的新举措,实现跨领域、跨行业、跨地域学习与交流。

(来源:泰和县融媒体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

延伸阅读
项目概况: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浙江大学开展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班的组织工作,从浙江中小企业发展实际出发,全面整合浙江大学优质培训资源与特色鲜明的教育模式,依托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邀请实战型专家教授、学者型企业家、研究型政府官员与行业标杆创新实践者等优质师资,致力于培养一支既具有国际视野又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精英企业家队伍,带领企业迅速实现跨越式发展,促进浙江创新型经济发展。
 
研修管理:
学制安排
学制1年,每月上课两天(周六、周日),缺课后补
研修费用
39800元/人(包括学费、教材费、教务费、通讯录、书包、证书费和其他资源费,食宿交通和班费等自理,可协助安排食宿)
授课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证书授予
证书授予采取“双证”模式,学员通过全部课程并考核合格后:
1、颁发由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统一管理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证书
2、颁发浙江大学高级研修证书(浙江大学红印、钢印)
 
点击在线报名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9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