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10

2019

江西省政研改革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西省政研改革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18

10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江西省委政研和改革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江西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晓勇,省委政研室(改革办)副巡视员谢明明、祝剑锋,浙江…

10/10

2019

江西省财政厅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养

查看详情 江西省财政厅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 2019-10-10

为提振江西省财政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增强处级干部岗位业务能力,积极推动江西省财政领域的高质量创新发展,10月9日上午,受江西省财政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27/09

2019

江西省宣传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西省宣传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9-27

9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江西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暨“四力”教育实践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西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罗恩华,浙江大学…

20/08

2019

临汾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临汾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9-08-20

8月15日上午,临汾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雅丽,临汾市委组织部党联办主任翟艳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全…

19/07

2019

萍乡市直属机关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萍乡市直属机关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9-07-19

7月8日-1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萍乡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专(兼)职党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素质能力提升班顺利举办。本期培训班为期7天,52名萍…

10/07

2019

赣州市教育系统管理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赣州市教育系统管理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07-10

6月28日—7月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赣州市教育系统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该次培训班由赣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卫民带队。…

20/06

2019

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在浙大开展“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在浙大开展“党性修养... 2019-06-20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扎实做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10日至16日,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04/06

2019

2019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9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 2019-06-04

5月27日上午,2019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正式开班。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钟健生,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应飚,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麟球,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