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旅游文化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12

       7月5日,云南省旅游文化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举行。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石林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兼)、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此次培训班由云南省委组织部主办,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协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云南16个州市分管联系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领导,部分省直部门、省属企业有关负责同志等近50名厅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建设“健康生活目的地”的务实举措,也是云南省“万名文旅人才”专项培养计划中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委组织部、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多次研究参训人员和培训内容,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道商定课程设置和教学安排。

       此次培训班围绕推动旅游文化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万亿级旅游文化业支柱产业这一主题,设置了文化旅游业规划布局、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实践运用等方面的教学安排,采用精选专题讲座、增加现场教学、广泛深入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模式,学习借鉴浙江文化旅游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和实践经验,丰富专业知识、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着力提升参训人员专业化能力,深入推动云南旅游文化业创新、融合、高质量发展。

       另悉,今年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照省领导安排,在相关部门支持配合下,采取分类、分级、分层次培训的形式,组织全省文旅部门行政管理人员、事业单位人员和文旅企业从业人员进行文化素养、业务能力、专业技能等培训,除文旅企业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外,全省文旅系统培训总人数将超过8万人次。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文化旅游融合与文化科技融合趋势与对策;基于区域文化与资源优势的旅游产业规划与建设;互联网+智慧旅游———旅游 IP 新定义;文旅融合激发民宿新活力;乡村优质旅游的业态培育与民宿产业发展;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产品设计与开发;文化旅游产业资源开发与品牌塑造;文旅扶贫助推乡村振兴等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4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