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4/09

2021

云南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1-09-14

9月12日上午,云南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郭玉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云南省各州市人社局事业单…

22/07

2021

云南省社会保险局与浙江大学共办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社会保险局与浙江大学共办社保经办机... 2021-07-22

7月21日上午,云南省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负责人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社会保险局局长胡小兵,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 姚青表浙江大学继续…

20/07

2021

云南省景东县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战略... 2021-07-20

7月13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景东县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章丽萍,景东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

12/07

2021

云南省旅游文化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云南省旅游文化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 2021-07-12

7月5日,云南省旅游文化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举行。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石林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兼)、浙江大学继续…

30/06

2021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后备)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后备)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21-06-30

6月2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景东县党政(后备)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景东县委办副主任、督查室主任解明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云南…

28/06

2021

云南省婚姻登记管理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婚姻登记管理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1-06-28

6月22日,云南省婚姻登记管理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副处长雷蕙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

07/06

2021

云南省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6-07

6月6日上午,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政府系统2021年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研修班在浙大西溪校区正式开班。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厅党组成员李玉英,浙江…

27/05

2021

玉溪市红塔区工商联与浙大共同举办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玉溪市红塔区工商联与浙大共同举办民营企业... 2021-05-27

5月24日上午,红塔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有红塔区工商联企业执委、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乡(街道)商会干部、区工商联干部共37人。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